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上班一年的女教师还去动物园买衣服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erkey on 8/30/10

发信人: Merkey (香芋奶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上班一年的女教师还去动物园买衣服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30 22:13:09 2010), 站内

我老公特别节约,认为我很浪费,限制我买50元以下的衣服,经常抱怨我衣服太多把衣柜塞满了。每次让我去动物园买衣服。老公自己买衣服鞋子也很节约,通常贵的都是我给他买的。

我自己认为自己也很节约,很多衣服都不舍得扔。我自己买的25块钱一件的两条裙子,25块一件上衣,穿了一个暑假了。洗了几水后,我自己感觉还是差了很多,所以就跟老公提议要买好一点的衣服,不想再去动物园了。跟同事站一块儿很丢人,也许男的衣服差别不那么大,但是女生的衣服还是很大差距的,甚至比学生的还不如。

我老公说我不看看自己什么出身,我是出自农村家庭的,我有没有退休金的双亲,难道我上班就不能穿体面一点的衣服?又没有要求很高的档次。我今年买的贵一点的夏装是120的牛仔短裤和50元的T恤,穿的几件好一点的衣服还是本科时买的,穿了四五年了。作为一个年轻女人,我觉得很憋屈。


我一年挣4万多,他一年挣8万,我们都是穷人家出生,但是女人没有哪个不爱美的吧,我基本不化妆,只用点隔离,护肤品单件不超过50.

我觉得很委屈

--
幸福婚姻处方:
多沟通,不赌气,好好过日子,经常制造些浪漫和惊喜,婚姻是不是爱情坟墓取决于两人共同的努力。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204.15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