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曾经心仪的女孩和某男KTV完,电话问我哪有宾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ovemumu on 8/21/10

发信人: lovemumu (破兔子), 信区: Love
标 题: 曾经心仪的女孩和某男KTV完,电话问我哪有宾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22 01:12:57 2010), 站内

曾经认识过一个女孩,关系挺好的,几乎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有次有个对他有意思的某男叫她出去打台球,她答应了。打完很晚了,某男又约她去唱歌。唱歌在哪不好,非约在上地(某男家住那边),没有通宵,结果到晚上2点了,结束了给我电话,问我哪有宾馆(我在上地工作,比较熟悉地界)
我说你们去干啥,非开房啊,她说回家晚了,爸妈不乐意,就说去表姐家了。又说没事,开标准间,一人一个床,不会出意外的 。我问干嘛不开两个房,她说我们有病啊,浪费钱。
然后,她不听我劝,就开房了。当晚,反正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第二天上班,她跟我说两个人聊天来着,聊完就睡了。
这事我当时没接受了,就慢慢跟她疏远了,现在也不联系了。
这事纠结过一阵子,大家说...我做的对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08.2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