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魔兽世界] 三年wow,十载北京,一生黑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寄信人: alloy (三年wow|十载北京|一生黑白)
标 题: 三年wow,十载北京,一生黑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3 00:01:12 2009)
来 源: 123.112.33.92


十年前的今天,已经无法回忆是什么心情的我踏上了北京土地,从十八到二十八,从青涩到成熟,从憧憬到迷茫,有阵痛,有甜蜜,谨以此文祭这3000多个日夜。

wow是我玩的第一个网游,那时候是05年春节刚过,koalaking来宿舍借住,在他的撺掇下我们都开始玩wow。开始是和他在一区索瑞森合玩一个亡灵法师号,那时候经常排队好几百,而且还经常在上去时候断线,于是我们经常长时间不下线,轮流练级。我记忆最深的场景有

在灰谷和十字路口接壤的那条路上farm沼泽兽;

灰谷杀萨特的那个任务,开始不知道油罐是在地上,还以为是萨特掉落,我们大概杀了上k只萨特;

千针石林上山那个任务,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上山的路;

那时候的塔伦米尔,天天都是LM和BL互相杀戮的战场;

从那个时候起,我开始知道了什么叫npc,什么叫PK,知道了火球术可以不用在打中目标之后再施法(koalaking过了很久还用这件事情来嘲笑我),知道了db.ngacn.com。

记得那个时候喝可口可乐可以用瓶盖里面的兑换码兑换30分钟的游戏时间,于是宿舍都开始喝可口可乐,而ex也经常把她喝的可口可乐的瓶盖留给我,我喜欢可口而不是百事的习惯大概就是那个时候留下来的。

后来我自己建了一个小D号,练到20级不到的时候就再也练不下去了,那时候玩D的人大概都知道D升级的痛苦,于是换了萨满。陆陆续续的,大概在9月时候到了60,开始刷3大,刷厄运。那个时候我的本子配置比较低,显卡和内存都不够,只好借宿舍哥们的本子/台机玩,一直到国庆之后做兼职的单位给我配了一台当时配置最高的D610,终于有了独立机器可以玩,于是开始参加raid,

做起了MC的专职扫地僧,从MC到BWL,到安其拉。就是那一年的十一期间,我大概由于长时间不运动宅在家玩游戏,加上开荒RAG太累,得了急性网状淋巴炎,瞬间高烧带来的肌肉痉挛导致送北医三院急救;第二年五月底这个病又犯了一次,依旧送三院急救,其后遗症知道现在还没完全消除。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