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继续说父母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venthat on 9/16/09

发信人: eventhat (eventhat),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继续说父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7 08:58:54 2009), 站内

首先这不是坑 我没时间灌水
其次发帖原因 三个原因 一是看到一个贴 父亲要疯了 第二个贴是父母很苦 第三个是我想他们了 但我不会打电话回去

要省钱 就去死 这是我自认为最聪明的一句话 我沟通了 说了很多 但父母就是不开窍 所以拿出这句狠话 说实在的 我还说了后面一句话 说 奶奶死了15年了 一分钱都没花 很省把 好像我父亲听懂了 也明白了 但我心里内疚 不应该提奶奶

为什么在家不舒服 我不想回去 我工作第一年过年就没回去 我知道这样会落下罪名 但是就是不回去 没有人愿意、回去一个自己不舒服的地方

暑假在家 某天下午 我妈说晚上有蚊子 我一听马上骑车 到处去买蚊帐 天黑 我回来了 我说蚊帐 我妈就说得
一百元把 我说10元 她不说了

我在家里睡麻将席 第一个晚上醒到天亮 太难受了 下面就是木板 我跟我父亲说 让他准备两条被子垫在下面 结果给我说一堆理由 就是不拿 我说又不需要花钱 家里不是有吗 他不说话
这件事情决定我必须马上走 我回家本是好好休息 现在竟然像是进监狱

还有一个寒假 我说晚上冷 多拿被子 结果我妈不肯 妈的 家里很多被子 难道就等着放棺材?

从小我就反抗 但不敢离家出走 因为没地方去 所以小时候必须韬光养晦 能忍则忍

这次回去 我说 生活就是 吃得好 睡的好 能让我们吃得好 睡的的好 花钱就不是浪费

我说 你们不喜欢下面垫被子 给我垫条被子 能影响你们什么?这就是我痛苦的原因

我说 你们过你们的生活方式 我过我的 我不会强求你们 你们也得满足我基本要求 而且我的要求不是让你们花钱

有次开空调 我爸不开心 我给他两百 这是我在家的水电费 他不接受 还是不让开 妈的 早点去死得了

我不是浪费之人 我一直在反思 在这种环境出来 怎么会浪费呢
我跟他们讲 我们家没有人会乱花钱 因为家里人都不会花钱 不愿意花钱

我和我妹妹一起跟他们讲 你们死了 你们的财产我们不要 不稀罕

就这些 没别的

我已经缓过来 在外这么多年 自己改造了很多很多
也希望对版上身为父母的网友有所启发

生活在这样家庭的孩子很不容易 真的很难 这不是自找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8.8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