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关于十大,我也有过撕心裂肺的甜蜜经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huDaChang on 9/15/09

发信人: ZhuDaChang (朱大常), 信区: Love
标 题: 关于十大,我也有过撕心裂肺的甜蜜经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5 16:56:05 2009), 站内

时间回到了去年,那时候我还在清华读书,身穿一袭白色的衬衫,1米78的我,颀长的身材在人群中分外抢眼,一次在打完篮球回宿舍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问我:"请问最近的女厕所在哪",我甩了甩头发,微笑着说:"我指给你看。"

看着女孩旖旎奔去的背影,闻着春风中飘来的她身上淡淡的香气,我的心……忽然被触动了,这时候我忽然意识到,mm去的很匆忙,也许来不及带手纸,所以我急忙奔向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一卷卫生纸就冲向了那个女厕所,虽然当时厕所里有很多mm,但我还是毅然的冲了进去,看见mm正蹲在第三个坑那,我脚底一滑,刚好摔倒在mm的面前,眼镜掉了,但我第一件事就是仰起头,把手纸递给mm,说:"拿着!"

在mm们的尖叫声中,我急忙跑出了女厕所,然而没跑多远,就被五六个mm和10几个男生追上了,他们围住了就是一顿暴打,说:"打死你个臭流氓,我都没看过的被你看了"

我满地打滚,但却紧咬牙关,一声不吭。

不一会,一抹清香扑鼻而来,一个柔软的胴体保住了我,我听见了天使般的声音:"别打了,他是给我送纸的!!"

我睁开眼睛,就看见她明亮的眼眸,溢满泪水,那一刻我来不及擦拭嘴角的血滴,淡然一笑:"你擦干净了就好",她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我微微一笑:"谁让我是清华的男人"!

从那以后,我们就相识了,这时候我才知道,这个漂亮的女孩竟然是北京动物园服装批发城老板的独生女儿,虽然我装作不惊讶,但是第一次去她家的豪宅,还是暗暗心惊,而她的父母得知我是她的恩人后对我更是好的不得了,当他们听说我是清华的学生,当晚就留我在她家过夜了,就这样,我和mm睡在了一起……那一夜,我们亲吻着,探索着,发出了生命最本质的欢愉的声音……

现在,我已经提前肄业,和岳父一起掌管了服装商城的生意。

特地来感慨一下。
--

不要叫我猪大肠,我的名字是朱~~~大~~~常!!!!!!


※ 修改:·ZhuDaChang 于 Sep 15 17:05:38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