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我老婆对动物园女的评论~~~~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ggnitt on 9/15/09

发信人: ggnitt (^-^), 信区: Love
标 题: 我老婆对动物园女的评论~~~~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5 20:43:40 2009), 站内

女生对这种事评价客观点,咱一群男生说什么都没用哈~~~~
首先,我觉得那个女的,看出来那个男的很老实,因为在他砍价的时候能看出来的,(然后快哭起来,我一下子傻了,说那好吧,90我买行不行?她还是摇头,我说那好,95,不行我也没办法啦,结果她突然破哭为笑起来,)

然后她试探他有没有女朋友(你这人怎么这么抠门啊,5块钱还争来争去,做你女友肯定很难受)

然后觉得做他女朋友会很好,要改变困苦的现状(她半信半疑问,真的吗?我说肯定了。最后,她说,看你对你女友这么好,90我卖给你) 注:你卖不卖给他怎么以他对女朋友的好为标准的啊

然后她还那么随便的出去吃东西了,明知道赚钱辛苦还出去玩,这里就是勾引的第一步

然后她就讲一些往事开始进攻。看到即将离开。就要号码,说以后打折给他, 注:想拉客人的话,只要说一下,下次来我打折给你,如果每个客人打折都要号码的话,不是疯啦。这个号码是为了下次做铺垫的

然后就突然出现在学校了,用到了这个电话

然后还试探说,像我这样的女生,谁会喜欢,那男的就蠢蠢欲动了,被勾上了,女的还顺势躺怀里了。

勾引成功了

女的心里一直都知道是这么得到这个男的,勾引到一个自己任何地方都配不上的男生,所以不能见他身边的人,这个在两人的恋爱中是很忌讳的,不见身边的好友,,额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79.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