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给她的最后一条信息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obored on 9/9/09

发信人: bobored (bobo), 信区: Love
标 题: 给她的最后一条信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9 21:02:03 2009), 站内

忍不住重读了一遍,心里不知道是啥滋味。。。


XX 特地给你发这条信息,是为了特意谢你在这两年间,对我所做的一切的包容。
我很清楚,去面对自己没兴趣的人的种种热情和关怀,并非是什么让人享受的事情。
自此以后,我想我该从你的世界里彻底消失了。
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见,也许惟有这种最残酷的方式,我才能解脱。
这不是一时的冲动,关于这个问题,我矛盾了很久很久,只是到现在,该做出行动了。
我对你的心意,相信你已了然;你对我的态度,我也清楚;你不会怀疑我对你的真诚,就像我也无法否认你的坚决。
每次跟你在一起,我都希望能尽我所能为你做点啥,这种心态其实无视你的感受和需求,太过自私,可有时候,面对真心喜欢的你,真的很难控制自己,抱歉。
我不想成为死缠烂打令人望而生厌的wsn,老实说,也不想再去体味那种看着身边自己喜欢的人对别人灵动如风 对自己沉静如水的满心酸涩。
我还是转身离开吧,于你于我,都是解脱。
全心全意地喜欢了你两年,这两年虽算不上美好,却让我深深留恋。
谢谢你。
祝幸福快乐,这是我自始至终最诚挚的愿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0.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