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水木特快] 同宿舍的女生没有吃过肯德基...真的很心酸(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polll (三人行,必有我妻焉),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同宿舍的女生没有吃过肯德基...真的很心酸(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18 23:43:21 2009), 站内

我读的是个北京的一本211大学,不过在北京真的算不上好学校,也经常遭到别的学校鄙视。我们宿舍有6个女孩子,一个外地的,五个北京的。这五个北京的之中,除了我,其他四人都是远郊区县的,就是特别远的地方,我们同学有河北的,回家都比她们近。我一直分不清县城和农村。她们说叫通州区的就相当于县城,叫通州区什么村的就是种地或者种大棚了。
   前几天,两个北京的女生对话,
  女生A说,我收集了好几张优惠券了,而且做兼职也赚了一些,这周回家可以给我妈买肯德基或者麦当劳了。可是不知道肯德基好吃还是麦当劳好吃。
  女生B说,我没吃过肯德基,只吃过一次麦当劳。太贵了。
  女生A说,我吃过一次肯德基,没吃过麦当劳,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知道吗大宝?
  
  
  因为我是刚刚搬到这个宿舍,所以不是很了解这个宿舍情况的,我说,为什么一定要给妈妈买这些呀?
  女生A说,因为我妈妈她没有吃过。
  
  
  然后我看着她收集的一张一张的优惠券,我就想哭。她们几个人从周一到周五都在做兼职,抽出时间就去自习。
  
  女孩子嘛,在宿舍开玩笑,我们比谁的胸围大,我就说看内衣号码不得了,然后女生B就说,我这2个内衣都是我妈给我的。我说,那你妈妈穿什么呀?她说,我妈快50了,所以不穿了。女生A说,我一共就3个,给我妈一个,还剩下2个。然后我觉着自己特别不懂事,特不对。不应该这么比。
  
  
  她们总是说我衣服好看,问我在哪里买的衣服,然后,我想一定要低调,而且我特别珍惜现在的室友,所以不能说怎么怎么的,我就说去五道口买的,然后我们宿舍真的集体出动,去了一次五道口,可是她们什么都没买,她们说,五道口太贵了,还是动物园好。
  
  她们之中有2个有男朋友的,可是仅限于没有兼职的时候,每天晚上一起自习,或者周末不回家的时候,一起去图书馆看电影。每天晚上熄灯前准时回来。早上6点多准时起床。床铺收拾的特干净,衣服洗的也很白。
  
   来到这个宿舍之后,每天我都觉着特别感动,特受震动,所以要努力。我把吃麦当劳这件事短信给我几个特别好的姐妹,结果她们居然这么回复的:
  L说:"这样的人最容易仇富了,你要当心,千万别让她们对你做什么不利的事儿"
  F说:"这么雷人。。。你们宿舍都是北京的吗?"
  J说:"哟,我感动的流鼻涕了呀"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