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出过轨犯过错的人还能再相信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UUUMMM (屮艸芔茻), 信区: Love
标 题: 出过轨犯过错的人还能再相信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6 00:27:44 2009), 站内

我在北京,ex回老家了,我们互为初恋
在学校里谈的恋爱,很单纯,他对我很好
因为我不懂得照顾他的感受,也总是拒绝他要求见面的请求(不是一个学校)
总之,后来就关系不太好了,谈了快2年的时候
他在网上遇到一个mm,俩人在动漫、游戏方面颇有语言
聊着聊着就聊成网恋了,我对动漫游戏是一窍不通
后来他说感觉跟那个mm在一起更舒服,我们就分了
他们在网恋了近半年的时候,见了一次面,见光死了
ex又开始追我,说最爱的还是我,那时候是脑子坏掉了
我一直没有接受,直到现在,有2年时间了,他不曾放弃挽回我
前几天回老家,他知道了,后来我回京后看到他的qqqmd写的是: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我问他是不是说我,他没说,第二天发短信说是
这几天一直纠结这个,想他以前对我的好
我和他,还能有戏不?原本想分了就分了,再找个好的
可现在发现身边几乎没什么合适的男生,呜呜。。。。
可是有个问题,我暂时回不去老家,他来不了北京
出过轨犯过错的人还能相信吗?

--
广告位招租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4.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