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我爸爸要疯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ifeilin on 9/16/09

发信人: feifeilin (飞菲林),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爸爸要疯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6 22:08:17 2009), 站内

我知道挺丢人的,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他了。
半年前,因为他骚扰房东家亲戚小女孩,(我爸60了,人家小孩才不到16),我们被房东撵出来了。
搬到新的地方,他一直不满意,说房子好有什么用?房租那么贵。
也就罢了。前几天来了个朋友借住。
来了3天,礼拜四的时候他抱人家,又想撩人家衣服,把人家吓着了。赶紧跑了。
礼拜五,逼着我跟人家要房钱。我想你才骚扰过人家,现在让我要房钱,我哪儿有那么厚的脸皮。
结果晚饭过后,他老人家冲到我房间,拍着桌子说,你说吧,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房钱?
气的我带着朋友到大街上逛到半夜才回家。
礼拜六,我带他出去吃饭,他承认错误,说自己有病,所以有时候会控制不住情绪。这个我信,我觉得他就是狂躁症。于是我原谅他。还对他很好。所以礼拜日和礼拜一都没事。昨天晚上又问我,她什么时候给钱?
我说她周末就搬走了。
"搬走怎么着?给钱?你tmd就是个窝囊废。可惜你活这么大岁数,别操你背兴的姥姥了。"
我没搭理他,回自己屋了。庆幸朋友不在,没听到这么丢人的对话。
结果他一个晚上都在折腾,摔这摔那,一个晚上都在哭。夜里3点多,我去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别理他,睡觉去。
于是我回屋睡觉。今天早上忽然很大声地问我,"她打算给多少钱?"
我真的很生气"人家过两天就搬走了。就这么几天的事,你至于的么?你还想怎么着啊?"
说完我就回屋了。结果他居然跟着我。几脚把我的门踹烂了。我跟我朋友都吓坏了。
他站在我面前,指着我,"操你的亏心的妈。你跟别人合伙对付我?我tmd跟你那么好。啊?你?"
于是我开始哭。他很得意,"你可是要该哭两声了。你瞧不起你爹。哭吧你。"
我跟朋友说,你先走吧。于是她走了。
我说我要去上班。他说,你敢走,你走的话,我就抱你上楼顶,一起跳下去。
我说早知道这样,为什么要来美国呢。不如回家算了。
"你回家?你骨灰盒回家得了。"
又砸了一个杯子。趁他休息的空溜出来。
不知道怎么办。晚上不想回家。真不想看到他。
哪儿有这样当爹的人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4.186.12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