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海外学人] 出国还是留在国内当公务员?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ianaoc on 9/26/09

发信人: ianaoc (Angie),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出国还是留在国内当公务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26 17:17:49 2009), 站内

老公两年前工签去了温哥华,当时我父母死活不让我一起出去,所以我们两个分开了,之后父母看我一个人在北京可怜,渐渐松动了,去年我们递交了移民申请,最近签证下来了,可是前几个月我考上了某省商务厅公务员,副科级,职务是副科长,我家在小地方,公务员之风盛行,我父母以及所有的亲属都劝说我不要出国了,并且要我劝说我老公回国。

我老公从事it行业,在那边两年的时间,我觉得他很喜欢那里,他一直等我过去,考上公务员以后,他也坚持让我出国。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到了那边得重新开始,重新找工作,也许还得读书,并且非常担心我的家人,我父母心态都不是很好,可是另一方面,出国是我和老公一直的打算,那边毕竟环境要比国内好吧。

这件事情很让我矛盾,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5.48.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