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我是NAPA01,我想澄清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APA01 on 9/16/09

发信人: NAPA01 (NAPA01), 信区: Love
标 题: 我是NAPA01,我想澄清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Sep 17 03:55:16 2009), 站内

我是napa,很谢谢关注动物园文章的水木网友们。

首先,我想大家道歉,故事的情节有部分虚构,故事主角也不是完全真实存在。但是我想说明点,故事绝大部分情节是真实的,是同时发生在多个男男女女身上的故事,我有幸知道,并加以窜连在一起,构成一个新的故事,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唤起对真爱的希望和信心,在这点上,我觉得我没有想欺骗大家的感情,故事中人物的某些经历,某些性格特点,也许在生活中你,我,ta身上都能找到一些痕迹,你可以想成是你的故事,ta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给我回信,说出"我"的故事和ta有类似经历,我也认真回复并鼓励他们坚持下去。如果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你们看到如今谎言拆穿了,请你们别难过,因为故事情节的主要人物化身其实他们也在奋斗,也在艰难的为了在一起而努力,尽管残酷的现实也不止一次的打击他们,但他们还是坚持4年一直在一起。如果对真爱失去信心,或者本身就是过得很幸福的朋友你们看到谎言被拆穿了,如果浪费你们的感情了,那请你们尽情骂吧,我欺骗了你们的感情。

故事女主角是4个女孩子的化身a,b,c,d,男主角是两个人的化身x,y。

a是x的初恋女友兼同学,x成绩很好,最后进了t大,a考上不理想学校复读了,但确实在高考结束后,a的父亲被车撞死了,x承诺一辈子会照顾a,但是a很冷酷很固执,认定他们不会有结果,何况x去北京后他们基本没机会在一起,所以a拒绝了x,据x说,他曾经为了a自杀过。最终,x没能和a在一起,但x说过:a毁掉他对初恋的梦想,从那起,x不相信爱情。a我看过照片,不算pp,如果分1,2,3,4等的话,算2吧。

b是x大学后一次在校园偶遇的一位外校同学,学校不好,那次确实在校园迷路了,找到x带路,并搭着x的车在校园里逛,但没有荷塘那一段。b确实很会耍心计感动x(在这里我觉得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不伤害对方,耍心计是能理解的)。那会x对b不怎么感冒,但是b经常坐车2个多小时过来看x,经常问x想不想见她,然后说自己就在x的楼下。但最终,b还是没能感动x,b如果打分的话,属于4,从这里看确实女孩子外貌的确给人第一眼印象重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