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经济论坛] 80后是寡廉鲜耻的一代,不可救药,必将成为社会的包袱和大麻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beccapar on 8/31/09

发信人: rebeccapar (), 信区: EconForum
标 题: 80后是寡廉鲜耻的一代,不可救药,必将成为社会的包袱和大麻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 00:59:26 2009), 站内





我难得写几句.
我自己租自己一个大学区的房子,大多数一无是处的刚毕业几年甚至刚毕业的来租房,张口就是"我们,没钱,能便宜吗?"然后报出一
个他
特别满意的梦想价来,我说这个价你只能去天通苑,我们这的房价2万一平,不可能租给你的。而且你张口闭口没钱,你交不出房租,我们还得花时间
轰你,烦不烦呀?
他们可有意思了,为了让他们自己最满意,他们可以持续几天到一周来磨你,我说没时间,不行,他们就会一直磨下去,就好象他们天经地义有特权
住在各方面都特好的地方,立刻,马上,还得特便宜。心疼的我,我的时间呀。他们的办法就是这么骚扰,装傻充愣,就是没完没了地磨。他们管骚
扰不叫骚扰,他们和她们说:她们只管一遍一遍说同一句话,她们要确定她们尽了全力,不会后悔。
如果我认为这种又臭又长的极端自私的骚扰是白痴,你觉得过分吗?。
当然我毫不犹豫把房租给一户通情达理的70后夫妻,我知道租售比很可笑,但我认了,也没人逼我,不用那么多废话。
我上学和刚毕业的时候,当年还不是很差的宿舍,为工作方便也住过较破的房子,当时,我觉得吃点苦是应该的,我为什么就不能为自己的理想吃点苦呢?我觉得骑破自行车天经地义,当时我的同学们,很少舔着脸和家里要钱的,都很节约。哪象这些东西,
骑个自行车还觉得丢了面子呢,就象烂草莓一样,又无用,又软弱,又虚荣,
当时,我觉得吃点苦是应该的,骑破自行车天经地义,我才不会舔着脸去让房东鄙视我。
我一个亲戚卖自己房子,好多好多好多一无是处的刚毕业几年甚至刚毕业的带着外地低收入一辈子穿着十年二十年前的衣服没玩过没出过国的省吃俭
用的父母
来看房,真太令人发指了


就是一部分人买房,大多数一无是处的刚毕业几年甚至刚毕业的,凭什么就一定要买大房子住?凭什么?有何德何能?买不起是正常的,自以为是惯
了,叫不开眼的父母给惯坏了,太害人了。80后将来必将成为社会的大麻烦,普遍不能吃苦,人格不健全,没本事,极端自私,给社会创造的少,索
取的很多。给别人的少,对别人索取的很多。对父母回报的少,啃老的很多。总之是很没出息的一代。这一代,几个亿。
他们听不得任何批评。一说就会骂出屎一样的语言,多阴暗多丧心病狂的心态都会彻底暴露,很多狭窄阴暗之处,无一不投射出他们可怜而可悲的父
母的面目,没治。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