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谢谢大家关注,我要结婚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NAPA01 on 9/16/09

发信人: NAPA01 (NAPA01), 信区: Love
标 题: 谢谢大家关注,我要结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6 16:17:57 2009), 站内

我很不想解释,但很多人总觉得自己高明些。我有2个id,在个人show上发照片是主id,发这篇文章是不常用一个,代人征婚和借同学我不会拿主id借人而已。
发上文和这篇文只想让更多人相信真爱还是存在的。

没想到一个帖子引来这么多人关注,我这些天也很疲惫,因为帖子被很多论坛转载,我也会花时间去看回帖的人,虽然其实看不看对我不重要了。

纯洁的爱情是个美好和神圣的东西,容不得半点物质、金钱的玷污,更是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大家渴望而又可遇不可求的东西,美丽而感人的爱情本身没有争议,争议是在故事的男女主角身份上——高中毕业的打工妹,高等学府的研究生,这种戏剧般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注定会引来大家的关注。

那天帖子的标题之所以是"男生们,你们介意……",我本是不介意的,但是我lp介意,她总是害怕我们的邂逅最后是个残酷的结局。我lp在她生意上是个精明能干的女人,但在我面前,她却柔情似水,楚楚动人,缺乏安全感。所以我帖子本想是调查问卷的形式,希望后面回帖的人回答是或不是,不过没想到大家看帖很细致,挖掘里面很多我描述的情节,下面我会澄清些问题。

我lp是不是吹嘘自己考上没读?这个我相处这么多年,我能感受她是个很聪明伶俐的女子,谈吐得体,待人接物很有方寸,不是一般教育较低女孩子那种水准,应该看得出当年是很优秀的女孩子,而我其实本身对另一半的文化程度不是很看重,对我来说:品质,外貌,能力,学历,家庭背景的考虑是逐步递减的。我lp品质很好,外貌我觉得漂亮,能力能自食其力,足矣,因此,是否夸大、太高自己身价,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我lp耍小心眼"勾引"我,是不是很有心计。我想每个人都不是笨蛋,不然我lp怎么能做生意,要是是个傻乎乎的mm,又何从吸引我?恋爱过程中,制造些"偶然","浪漫"是能理解的,只要她不是算计我,是为了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我每天爱她多一些,这样的手段再多又何妨呢?
我lp承认当初第一眼就喜欢上我,我砍价过程是她做生意这么久第一次遇到这种顾客。当时本身也是想捉弄我,所以故意在我面前装可怜,我也是被她搞懵了,所以上了她的当,但这时,我lp只是猜到我估计是附近大学的学生,没想到是thu的,知道是在一起去吃东西时候。我这个人心软,看不得女孩子哭,所以才会有我和我lp认识那一幕。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