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lenzhao on 9/15/09

发信人: helenzhao (Be equipped at onc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很伤心,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6 10:20:48 2009), 站内

昨天晚上被老公的所作所为弄得很伤心很伤心,到现在全身还在痛……

我和老公是网上征友认识的。谈恋爱的阶段里,他在南六环工作+住,我在王府井上班。每天晚上下班后,他都要倒快速公交到前门然后步行通过浩浩的天安门广场来天安门东地铁站里面见我一面,每天如此

我不知道为什么结婚以后就变了。我已经很多次对关系很好的朋友说,婚前婚后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每一次我因为加班或者公司聚餐等事情回家晚一点的时候,他都十分懒得出来接我。很烦很烦……

他是绝对不会主动打电话问问我怕不怕,需不需要出去接的。不管多晚。

他对我的安全问题的关心还不及同事(女生)的十分之一。

为什么一张小小的结婚证就能带来如此大的差异呢?

我能理解老公每天起早去赶公司班车上班的艰辛,知道他晚上想早睡觉。很深刻地理解他,怜惜他,心疼他为了我而熬着不睡。

但是他为什么不能理解我 孤身一人 走在午夜十二点 五环以外荒无人烟的大街上的深深的恐惧呢?

公交车停下了,同事的老公总是会早早等在站点外面。同事一下车,立即欣喜若狂地见到了久别一天的老公,溢于言表

已经很多很多次了,他从来都不在乎我的安全,一点都不怕我会被人抢走,伤害,甚至……

平时,我对他百般的顺从,体贴,甚至呵护。仰慕他的每一点,每一滴,善待他的家人,同事,朋友,同学……也许这些全部都有问题,有问题。

我做太好了 让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不重视我了?

还是我做的太坏了 他恨我 要报复我?

我究竟哪一点做得不对呢?

我想不通

我想不通

我想不通

我好想哭…… T_T

难道我一切一切问题的答案都是因为我们是在网络上征友认识的么?
--
最近越来越感觉被浓浓的幸福包围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7.46.9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