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今天扇了邻居阿姨两个耳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protrctor on 9/8/09

发信人: protrctor (许半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扇了邻居阿姨两个耳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9 02:04:23 2009), 站内

4月份,我BF凑了钱买了一套房子,虽然贷款了很多,但我还是兴奋的几个晚上都难睡的着,想想都开心的哦!!
刚搬到这个小区,我兴奋死了,终于搬离了那个租来的屋子,好像有了家的感觉,虽然只有80几个平方,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过,这只是恶梦才刚刚开始而已!
   我的邻居是一位单身的女人,快到40的样子,带一个10几岁的男孩子,一切的祸事都是因这个女人引起的- -
   我平时都很低调的,进进出出不怎么和别人说话,我BF也对我很好,在一起生活了几年,一直对我都很不错,所以我感觉自己蛮幸福的---
  我BF平时在家的时候很少,因为他是搞摄影的,经常外出,不过七夕的那天,他还是留在家里了,我门就站在阳台上看月亮,我BF抱着我,不由自主的就接吻 了,可我忘了,那是阳台,会有人看见,正好隔壁的阿姨出来,就看见我门两,她惊的大叫,啊,变态么! 然后就回屋去了!(PS:因为我也是男的,我BF也是男的,她看到两个男的在接吻,所以就大声的说变态!)
   我两个都惊了一下,我BF过后笑了起来,说隔壁的阿姨今晚睡不着觉了,我也随之一笑就回屋里了--
   可是第二天在碰到他的时候,她嘴里憋出了半天,变态两个字,我蒙了,-- 不过我没理会他,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更糟糕--
   我门比较年轻,所以穿的内裤比较多,各种各样的都有,她在阳台上看着,就直砸嘴---
   我BF平时不在家,所以我下课无聊的时候,就练琴或者是看看书,但练琴的时候绝对的下午,上个月居委会就来了,说是我扰名,有人投诉我门家-- 影响隔壁休息了-- 我想那就是阿姨投诉我的吧!!
   现在出门感觉都有好多双火辣辣的眼睛看着我,我开始觉得没什么,而后来我才觉得不对,有小孩子起哄,就喊,变态啊变态啊~!! 我好蒙的哦!!
   现在晚上下了楼,在小区里走,全是异样的眼睛,还有几个女生问,你门真的是一对的吗? 害的我好尴尬的啊!! 还有人见我JJWW的--
   进天早上,她买菜回来,走在前面故意的晃来晃去,然后我说,你在干什么的撒 !!
   她说,我走路挨你什么事情,然后还说,变态啊!!还大笑着!!
   我就回了句,更年期到了吧 !!
   她居然暴怒,说,你这个变态,要遭雷劈的--
   我被她弄晕了,说,管你屁事啊--
   她说,真是晦气哦!! 两条公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