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世界上还有有这么狠心的女人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uosuo on 9/12/09

发信人: luosuo (三藏), 信区: Love
标 题: 世界上还有有这么狠心的女人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2 21:50:24 2009), 站内

当初追她的时候她上学我工作,挺喜欢她,都是我照顾她,逛街吃饭都是我出钱,她脾气大我什么都让着她。她是那种什么都要人照顾,特别依赖人的女孩

一直到她工作,我都是尽心尽力帮她这帮她那,而且在一起很亲密,很高兴

工作之后又在一起4年,也是大事小情都要我帮忙,修家具,修电脑,搬家,什么都是我来

其实我早就是有一点不满意,就是我每次出现,她都是跟同事什么的躲躲藏藏的,不让知道,我的同事她都见过很熟,可是我见过她父母,也都挺熟悉了,就没觉得啥

虽然偶尔有冲突,都是我忍不了她的脾气了,冲她吼几句,不过大部分时间很亲密,好像都很熟悉了,毕竟一起5年啊

之后出差很长时间,每天都电话也挺甜蜜(我感觉的),就是突然一段时间老不接电话,终于接了说她找新男朋友了,我当时一直以为她骗我玩(她一直喜欢开这种玩笑),可是后来越来觉得越不对,连周末都不在宿舍了,仔细追问原来是真的,说那个男的对她特好,特别细心,说我不细心,她们好到周末都住男的那里了,半年就变心这么快,我的天啊!她说我不细心,照顾不好她,分手吧,我当时晕倒,我还想着怎么回去给他买东西,这算什么女人啊,恋爱的时候很可爱,很调皮那种,我很喜欢她,也没觉得会是这种人,然后说了一大堆我的缺点,什么虽然很专一,人很真诚,但是不细心,不能主动想着怎么关心人,都是被动的,没意思

我说我一直很努力关心你,对你都挺好的,关键是已经5年了阿! 当时悲痛欲绝
5年的甜蜜场景来回萦绕脑际,这我最深爱的女人怎么这么狠毒阿,我跟她说这些,她却说我们真的不合适,不会幸福的,我也老说你,你也不幸福,不可能结婚的。我说为啥5年了现在才说,她说遇到这个才知道人家怎么主动关心,比如一天打电话给我,我那时正忙,也没感觉啥,因为5年的感情了,比较随意了。其实她那天不太舒服,然后她给那个男的打电话,人家听出来了,打车过来给她送药,她说那时就不喜欢我了。

我很无辜痛苦的说,我是没听出来,可是我们已经5年了,没感情吗?她说很多小事都说明你不细心,不适合我,我要找个细心主动照顾我的。

5年感情就这么结束了,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女人啊,5年的感情阿,而且一度非常亲密甜蜜我都拿她当自己人,结婚的钱都准备了和家人都通知了。

现在想起来就恨,这人也太自私太不负责任了,难道这种人会有感情的幸福?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