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男友节俭到抠门?!郁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l07 (angela), 信区: Love
标 题: 男友节俭到抠门?!郁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Sep 1 14:22:48 2009), 站内


三个月的接触,发现男友节俭到抠门。虽然偶有提醒,但基本没有改观。
也有想过是不是自己太主动,反衬的他抠门,所以自己也在试着改变,但还是有心结。
我基本没有点评过男生抠门(在我看来,男生都和抠门不相关,那只是女生的事)

从他的衣食住行上,都看的处他很节俭
基本没有什么开销
他节俭是一定的了
但两人相处还那么一毛不拔的感觉,就很奇怪。。。

比如:

七夕没有任何表示,而且是约好各自吃过饭后再见面;如果约在一起的话,也肯定是吃食堂 :(
。。。刷我的卡。。。这是一定的

过分的是当着他的面,我曾充过两次卡。。。人家什么都没说。。。

我觉得他也挺在乎我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节俭到吃上都不舍得花钱


女友们说,这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有时想想还是很纠结的,我希望这是可以改变的,但目前看很难
一提到钱,他都非常的谨慎
如果在我家人朋友面前,这会让我很尴尬。。。
就我个人而言,好像也无所谓

我该怎么办哪???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6.111.5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