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房地产论坛] 230万元买了一场噩梦,请大家帮助我!(转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illia (lily),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230万元买了一场噩梦,请大家帮助我!(转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2 17:39:41 2009), 站内

230万买了一场噩梦,请大家帮我找到这两个骗子
  我从来都是一个在网上默默看帖不发言的人,从来没有在各种论坛上注册过,然而今天我终于注册并发出了我今生的第一次贴,请大家帮助我。
  我是70后,有着两点一线的固定生活,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孩子4岁、父母、一家五口住在一起,单位分有一套80多平米的宿舍。我想和我同龄的父母都有类似的经历,为了孩子的将来,宁可牺牲自己的一切,我也不例外,为了孩子能上个海淀的好学校,我拿出了所有积蓄,父母甚至变卖了自己的房子,供我我在万柳地区挑选房子。6月底,在中介的推荐下,我看中了一套万柳怡秀园小区的房子,由于经济能力有限,我只能买万柳一带最便宜的房子,房子是1997年入住的,123平米,开价230万元,看房子前,我对中介提出的要求是必须精装修,(因为我和爱人由于工作原因根本没有时间装修房子)。第一次看房子,房间很温馨,除了吊顶干裂掉皮外,其余均很理想,壁纸,浅色的地砖、地板、明亮的灯光,白色的家具:沙发、茶几、餐桌餐椅、整面墙的装饰电视柜、两个标准双人床、一组同系卧室柜、床头柜、小电视柜,特别让我喜欢的是一个欧式的两层儿童床,厨房卫生间配套齐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浴室柜、大镜子、浴缸,一应俱全。房主提出由于沙发是限量版,地毯是孩子爷爷买的,除沙发地毯电器外,全套家具都可以随房赠送。(附上中介提供的资料图片 http://beijing.anjuke.com/v2/prop/view/614193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