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谁没爱过几个人渣?终于分手了,再见劈腿男!给心怀天真的MM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ilovess on 9/20/09

发信人: suilovess (城堡里的小世界), 信区: Love
标 题: 谁没爱过几个人渣?终于分手了,再见劈腿男!给心怀天真的MM们一些启示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9 23:51:26 2009), 站内

在一起的半年里出现了3个小三,第三个的时候我们分手了。
分手第二天,看到他在网上征友的信,信里写到:
"在一个亦官亦商的家庭长大,有比较不错的经济条件和社会关系,在北京市中心也有高档公寓和宝马小车。比较典型的南方男人,比较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很绅士,会照顾人,家庭观念很重,懂得浪漫和生活,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较高。从小比较独立,相对同龄人可能要更成熟稳重一些,真诚地对待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宽容,大气,细心。对于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我可以有一万种方法对她好,让她开心,因为我会从心里面想给她幸福,呵呵~"

我想是我过于天真,半年前的我真信了这些话。
这简直是一个像恶魔一样的男人。
因朋友介绍认识的时候他标榜自己是个好男人,相处了一段时间确定了关系。我想我比起那些备胎和小三或许要幸运一些,有朋友的舆论压力,他会把我当回事。谈了一个月,发现他老早就有备胎,假期两人还一起出去玩了。那时我他问我是什么角色?难道我其实是个小三?他说大半夜的理由说不能拒绝人家,但会尽快处理,处理的结果就是我在宝马小车里发现了一大包带着精液的纸巾。
后来他终于处理完了,7月中旬的一天晚上,他说要陪客户吃饭(后来我发现事实上他在事业上根本没有客户要陪……),我催促他早点来接我去看约好一起看的电影,他8点多来接了我,开车去电影院的时候有电话打给他,我照旧拿着电话让他接。听到电话那头说"老公,以后不管什么事情不管怎么生气也不要扔下我一个人走啊……"
那天晚上他跪在我面前拿出钻戒说希望我原谅。我说我如何相信你?难道我去相信一个戒指?

或许我应该相信这戒指,因为以他的性格,是不可能给身边的女人买任何东西的,拿他自己的话说,在一起时间算很久的了,你应该也了解我,我都不舍的给你买东西,更不舍得给别人买,戒指虽小,能说明很多问题。是,戒指是很小,相比他说的那些条件,简直小的可笑,Au750,0.098ct。
这个号称相过所有总行适龄漂亮女青年的浙江男人,这个号称宝马小车车主(一年内剐擦了8次),这个号称亦官亦商家庭出声家教良好的男人,
在他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晚上,他会在8点给你发短信"亲爱的我睡了哦"
在我们大多数一起吃饭的时候,他会很快的把桌上的好东西全部扫到自己的盘子里,剩下一块给夹给你"亲爱的你也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