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昨晚陪同学兼同事老公喝闷酒!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szmzy (陈氏美,郎嫌平),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昨晚陪同学兼同事老公喝闷酒!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13 10:48:09 2009), 站内


昨天我一高中同学找我喝酒,吐露了他最近心中的郁闷。

我这同学的老婆跟我是一个公司的,他们俩还是由我介绍而相互认识的。

上周五晚上同学老婆她们部门搞活动,同学老婆回来特别晚,而且喝得比较多。

本来同学也没觉得有什么事,可是第二天上午他老婆起床说不知道手机放哪里了,

同学就试着打了一下,结果通了,对方说自己是宾馆服务员,早上清理房间时发现了手机。

同学就问他老婆昨晚去了哪些地方,同学老婆说就记得在哪里吃饭,其他的都忘了。

同学后来去宾馆拿回手机,顺便问了一下开房人姓名:他老婆部门的一个男同事。

同学这时就开始起疑心了,而且还发现他老婆手臂和大腿有新的淤青,所以不停追问老婆

是怎么回事。他老婆总是说没有发生什么,最后还反问我同学是不是不相信她。还说自己

没有魅力,这男同事不会喜欢她,自己唯一想爱和爱着的人就是她老公等等。

同学只好不再逼问,但这件事一直鳖在他心里几天,越来越难受,所以就找我出来喝酒,

因为他老婆,包括那名男同事还有男同事老婆都是我们公司的,我跟他们都打过交道,

想看看我的看法。但说实话,虽然我觉得他们都看上去不是那种人,但这种事情谁能说也

说不准,我也是想不出说些什么来开导他。现在我同学想直接去找那名男同事去问清楚,

但我觉得这样不好,因为如果让她老婆知道,肯定觉得同学不信任她,万一真没事就会

有麻烦,除非他能看到宾馆录象拿到证据。我觉得这个事情只能让他过去,不要再追究了,

各位怎么看?

--
猪全身是宝,我全身是病.来世想做猪,但又怕是病猪,难啊!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9.123.8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