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房地产论坛] 燕郊买房,心中永远的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jtaijq on 8/31/09

发信人: bjtaijq (), 信区: RealEstate
标 题: 燕郊买房,心中永远的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31 22:26:10 2009), 站内

兄弟你还想在那个破地方买房?
说实话我真佩服河北那帮人的营销能力,真是骗子,我07年就是那么被忽悠过去的 ,中间受了多少气,跑了多少冤枉路,肠子悔断了多少根 ,刚刚才脱手卖掉,勉强保本。还买的是东方夏威夷那个燕郊号称最好的小区。
那里环境很差,所有的所谓空气清新,人口少,30分钟到国贸,划归北京都是21世纪超级的噱头,从三环过去只要稍微堵车绝对是1个半小时以上路程,我是从北三环走,而且京通快速和京哈高速每次来回30元过路费雷打不动。刚买房时所有的房屋维修基金,保险等各种费用都算了 ,全部先交清,收房时燃气接口费2000(国家建设部早明令禁止的),如果不交对不起你不能入住,房子质量更不敢恭维,你要有意见对不起,都是这样的 ,墙上的裂缝给你用石灰腻子再糊一遍,就明着的敷衍你,那个夏威夷北岸的业主还被KFS和保安打,你可以上论坛搜那些信息;那些衙门的办事效率你要领教了更是没法说,说北京黑,那里不知要黑多少,我在燕郊卖房,工行放的款 ,如果你想拿款,不贿赂500元没戏,可恨我个人就掏了500元给他们买药喝,你不给也行,所有手续办完后50天-2个月拿款,借口是工作日办理,系统故障,赶上月底了 ,哎!所有的一切罄竹难书!
你自己去那里感受一下那里拥挤的街道,各色人等,如果去了上上城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楼挨楼,屋连屋,说实话用建筑标准来说是肯定不合格,密度那么大,采光很差竟然也能通过验收,郊区惟一吸引人的绿化环境和较低的人口密度的优势这里一点没有;另外很痛苦的是通信,我每次去那一定要带上全球通的手机,全部漫游啊,他们说能办北京的一机双号也是超级忽悠,一个装机费贵,另外要靠转,那时你会发现怎么这里是河北啊!
那时我一起买房的同学在北京买的今年脱手赚了20%多,还是买的城乡结合部的,我当时看中的三环的一个房现在涨了更多,哎!那个破地方被那帮销售忽悠的瞎了眼买了,从去年开始我一直在想卖掉,亏本很多都无人问津,是真没有一个人问。 趁着今年的反弹行情终于脱离苦海,可怜我的30多万刚刚回本还不算跑了几十趟的油钱和过路费。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