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老公,你是我的梦想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babbe (香心竹腰),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你是我的梦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0 22:48:04 2009), 站内

刚在东直门小别了,老公,原以为回到家我的心情会跟房间一样空空的,可真的到了家却发现其实没有。心里满满的,装的都是你。觉得自己好爱你,好爱你。

你知道么老公,刚才分开的路口,我们几乎是同时回头的。从前你送我,几乎是不会回头的,我总是忍不住用眼光送你,一直送到再也看不见你。本以为这次也是一样,可竟然同时回顾了,我知道你记挂我了亲爱的,别笑我幼稚。

房间里挂着照片真是件好事,我想你,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你。你笑得如此那么纯粹,那么灿烂,仿佛要点燃整个世界似的~~

刚收到你的短信,说已经上车了。回了电话过去,听到你的声音,眼泪快掉下来了,完全没有预感的,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怎样也想不到原因。也许是因为想你了,想你的拥抱,想你的笑容,想你在身边给我的温柔。本想告诉你,可是能感觉得到你身边有其他人,便说不出口了。结果眼泪就噼噼啪啪掉在手机上,掉在课本上。怎么了,刚刚还不是这样的?

今天备课的时候谈到了梦想,问学生都有实现过哪些梦想,留下哪些。举例子的时候想到了关于自己,我的梦想~~ 想学习弹钢琴,没有实现,恩,还有希望。想去哈佛读书,没有实现,恩,估计没戏了。然后就想想已经实现了的,是遇到了你。我一生最重要的梦想实现了,是你。

有时觉得不够真实,那么小的几率,有那么多可以错过的理由,我们竟然就在一起了,长长久久。不得不分开的时候,我会想,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好好的爱你,老公,然后就会觉得很幸福。虽然在你身边的时候,经常会任性。

有时候会想,再过十年,我还会不会一样爱你离不开你,你还会不会一样疼我温柔呵护我,我们会不会像很多很多人那样,感情被磨蚀殆尽,生活中除了程式别无其他。也许我们拥有的比现在多,但是心灵却不再充实。你还会不会牵着我的手,拥着我;我们还会不会玩白痴的生物反应游戏,还会不会一起傻笑满足于集天的早餐或市场的活鱼。若是不会,我便要记下这些爱你的点滴,幸福的点滴,属于我们的点滴。

也会去想,我们最终会以怎样的方式离开世界,谁在谁的床前,谁先放开谁的手。如果是你先走,我想我完了。如果是我先走,老公,我相信你能够像小龟一样继续坚强规律的生活。老公,你比我强大,很多,很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