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职业生涯] 暴一个WS的MBA。此人应该是回北京了。遇到的请小心。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inpinpin on 6/21/08

发信人: linpinpin (不拘一格降offer),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暴一个WS的MBA。此人应该是回北京了。遇到的请小心。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1 11:33:37 2008), 站内

拿自己老爸的绝症撒谎,一年里跟多个女人上床,从来没说过实话,谎话被揭穿就恼羞成怒,赖账不还。这样一个男人,还有人比他更ws么?

我的故事 1--藏了很久很久了
  决定把它写下来了。人生中遇到这样极品的坏人,概率也不是那么高的。经过了这2年的折磨,就觉得将来的人生再糟也不会比现在更糟。
  如此说来,还要感谢一下这个故事中的另外一个主人公:徐亚宁(Ethan Xu山东大学物理系毕业)。
  这个故事,我一直没敢告诉我的父母,所以认识他们二老的朋友,不要去跟他们打听,也不要提及。
  
  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正在路上走,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劈头盖脸地问我:"你跟徐亚宁到底是怎末回事?"
  我大惊,我跟他虽然处在很不愉快的境地里,但还没有到昭告天下的程度。"没有啊。怎末了?"
  她说:"徐亚宁给我写了个邮件,说你诋毁他名誉,还说你打电话骚扰他家人。
  我的心不断往下沉,头一阵的晕,我只知道我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就好像生活在一个泥潭里,却再也难以猜测这个泥潭究竟有多深,有多脏。
  他,给我的朋友,写信,说我诋毁他......
  "到底怎么回事?你有没有给他家里打过电话?"
  "我打过,两个。"
  "什么时候打的?打了多久?"
  "第一个是晚上十点半,我告诉他妈妈过去一年他在学校的所作所为,不到2个小时。第二个是晚上9点多,我问他妈妈到底打不打算把他欠我的钱还给我。大概一个半小时。"
  "那你怎末知道他家电话的?"
  "他曾经把他的简历发给我,让我帮忙改。那上面有他的电话。"
  "他究竟欠你多少钱?他妈妈怎末说?会还吗?"
  "他欠了我1万6千美金。第一次电话的时候,他妈妈说,他们会还的。第二次电话的时候,他妈妈说我欺负他,说我当众扇了他一个耳光。"
  "啊?那你有没有扇过啊?"
  "我希望我有,这样就让他平生说的谎话能少一句。"
  朋友良久无语,然后说"他说你败坏他和他女朋友的名誉,说你骚扰他家人。这样的人,你还不去告他,你在等什么?"
  ...........................
  
  我的故事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