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谈情说爱]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我对爱情感到迷茫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lldhyz on 6/19/08

发信人: wlldhyz (小迷糊·照澜院院士), 信区: Love
标 题: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我对爱情感到迷茫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19 04:24:04 2008), 站内

第一次在love斑发帖子,实在忍不住了
我是一个81年男,没感觉自己多老,但怎么也理解不了现在的女生的想法,我都怀疑是不是我已经很老了,还是我的爱情观本来就有问题,这个世界真太不可思议了。
去年和前女友分手,她不愿意和我出国我理解,人各有质。我还在大洋彼岸伤心呢,mm又名花有主了,而且是在多个角色中挑选,最后又一个对mm找工作很有帮助得人身上定情了。哎!也好,她用自己的行动把我从伤心中拯救出来,毕竟我当时乃至现在只有一顶清华的帽子,什么都没有,不能要求人和我一起过苦日子。
这边看到一个mm比较有感觉,一直觉得她特善良,一起自习,玩,买菜,去海边,伤心的时候陪着她,结果前几天和我说我们只是好朋友,而和一个刚认识不到20天的韩国人好上了,我们都是graduate,那韩国人是一个本科生,更厉害的是还是一个交换生,就字在这呆一年,想起她拒绝我的理由就是"我们不是一条路上的人",但我怎么也想不出就合这么一个韩国人能一路呢。
我身边所经历的感情都太离谱了,我怎么也想不通,现在的女孩子到底想什么,她们希望找什么样的男人,希望要什么样的感情。我不会因为这样的女孩拒绝我这件事本身伤心,但我对感情伤心,对未来很迷茫。就像别人说的男人事业有成了还怕找不到女人?其实我怕!等男人什么都有了可能会有很多年轻漂亮的女人围在身边,可如果能有愿意和你一起奋斗同甘共苦一路走来的人相伴,那又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我老了,抑或太理想了,大概!
--

好好学习----上清华----找工作
| |
| |
生儿子 ----娶媳妇----赚大钱


※ 修改:·wlldhyz 于 Jun 19 04:27:10 2008 修改本文·[FROM: 142.103.1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42.103.1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