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我妈要代表全家人和我绝交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yxxxxx on 6/23/08

发信人: yyxxxxx (刘小猫*现场音乐无与伦比),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妈要代表全家人和我绝交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3 15:02:20 2008), 站内

我要结婚,我妈反对。理由很简单,

我bf学历低,连大本都不是;
职业不稳定,是个乐手+开酒吧的;(所以她认定这个人一辈子都只能开酒吧)
人老实,于是就等于是个窝囊废;
人长得不帅(我妈大概觉得涛哥那样的才帅);
比我大6岁(老了我得伺候他);
没房子没车子……
综上,我找这么个bf丢人败兴。

她觉得我该找个硕士博士公务员大公司的,我能靠着人家吃一辈子饭的,人家能靠着政府或者大公司吃一辈子饭的。她养我念大学,可不是让我找个普通的小人物就可以的。我怎么着也得找个高学历高收入的。

我说什么都没用,反正我就是她闺女,我的生活应该她来决定。即便我们两个生活经历根本就不同,思想也不同,那也没得商量。我费尽口舌,也是单向交流,我只管说好了,人老人家根本不听我那套,就一句话:你说的挺好听的。

现在好了,单向交流也没用了。人家给我一个选择,要么我和他断,要么她代表全家人和我绝交。哦,我还得把我18岁以后花家里的钱还给她。大家两清。我还不能携婿回老家了,不然人家会110报警说我们是抢劫犯。我妈真的很牛逼,有着超人的胡搅蛮缠的能力。我再次敬佩一下她,敬佩一下我的顽强成长。

唉,父母只要把孩子养大就好了。孩子成为成人,自己选择生活,父母可以建议,更应当尊重,但是不该粗暴干涉啊。我当然知道钱的重要。我也不会选择个没有本事的人啊。一起奋斗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一定要找一个现成么?我要的是爱情和真实的生活,而不是钱钱钱。真的,没有爱情的人为什么没有追求爱情的向往?

我讨厌我妈我姐们的生活观念,和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只为了物质的考虑,这就是为了让自己死的好。活着有个鸟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35.22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