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Steven Jobs的逸事(听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Jessicaer on 6/26/08

发信人: Jessicaer (卡儿), 信区: Joke
标 题: Steven Jobs的逸事(听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7 00:53:15 2008), 站内

听说的,嗯,真实性不确定。

我朋友的公司是个美国上市的IC公司,给apple设计了一个芯片,结果不work了,于是双
方谈判,半天未果。

忽然有人来报,steven来了

瞬间会议室气氛冻结,所有人员,包括苹果的谈判人员都噤若寒蝉

然后steven大刺刺的走进来,扫视众人一眼,说"Who fuck my business"

那家IC公司老总唯唯诺诺的站起来战战兢兢的答应

steven说"two months,two million dollors"意思是给你两个月把这个东西修好,再
给两百万美刀,IC公司立即答应。

然后Steven就走了,临到门口回头再抛下一句话"dont fuck my business again"

OVER


--
嗯,其实我本来写这封信只是想说,那个,生日快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东拉西扯写了这么多废话。其实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我希望你快乐,因为我和你在一起很快乐。双子座的孩子总是追求着快乐这个东西,因为要得到这玩意真不容易。


※ 修改:·Jessicaer 于 Jun 27 02:30:23 2008 修改本文·[FROM: 60.63.161.*]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0.63.1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