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大龄男女] Age众生相——我眼中的大龄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rkangel on 6/27/08

发信人: markangel (Mark||落魄的苦行僧&行进的单行线), 信区: Age
标 题: Age众生相——我眼中的大龄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7 21:51:27 2008), 站内

自落户于age,已有一年余,此间阅人无数,水漫滔天,亦结识不少友人,甚感欣慰。今日欲以三言两语描众生之相,权当抛砖引玉,望众人效仿记之。
************************************我是分界线***************************

以下所列人物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写谁了。

Sofi—— 有道是一代age名媛,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其bh的文风让我这个初来乍到的xph领略到了别样的风采。目前伊已退居二线,正在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大厨。

Topboyfj—— "我是age最不x的人!" 恩,没错,这就是fj对自己最谦虚的肯定。但我一直对此谨慎的保持怀疑态度。

Smilegreen——绿总以其暴力不合作的文风赢得了众wsn的敬仰。伊对8g新闻所具有的敏锐地捕捉力,是吾等不可披靡的。

extreme—— 万恶淫为首,但自从我在版上见到JJ以后,我觉得这句话可以改了——万恶JJ为首。JJ总是以其天马行空的淫荡文风,不断撞击着每一个人骚动的心。

lula——你穿针走线,你穿迷你裙,你最闪亮!安总永远是闪耀在age最亮的那颗星!就让我们一起发自肺腑的说出心中积郁很久的那句话:"您今晚吃pizza了吗?"

njtueagle——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又一浪。不错,eg绝对可以载入age的ws编年史册中。这个以作贱自己为唯一乐趣的女人,在牺牲自己的同时,愉悦了大家的观感。

Phlox1980—— 中规中矩的mv 总是容易将版聊发展为唠家常。但绝不可忽视其深厚的bh功底。

Dunwu——时而粪青,时而文青。恩,他因为百变,所以美丽!dunwu是灌水大军中的杰出代表,在滔滔的洪水中常常能见到他飘忽的身影,不过如今灌的少了,难道是有情况了?

Summarl——首先向奋战在台风前线的楼长童鞋致以崇高的同情。同为灌水大军的中流砥柱,其光辉的历史也是可以载入xhw的史册中的!

Wl12345678——有人的地方,就有娜迷!妮娜是age非法社团的缔造者,其fans之众,效果是空前,规模是绝后的!不过目前,伊也渐渐隐退了。

Lure—— 我实在不想提这小子,就在昨天的一场剿匪战役中,伊又一次逃脱了。其狡猾程度不亚于智商高达250的天才儿童!当然,lure总是以其慢条斯理的re ,赞, 露点方式书写着他毫无特色的灌水风格。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