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谈情说爱]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样的女孩我还应该挽留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ittybai on 6/26/08

发信人: kittybai (白白), 信区: Love
标 题: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样的女孩我还应该挽留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26 23:42:12 2008), 站内

首先,我是很爱她的,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多从她的角度想的。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个基本上导致我们分手的事情,说起来却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今天5点,我向往常一样来到她的公司接她下班,因为她晚上要做10点的火车回山东老家,所以一上车,我就问她这几个小时怎么过?实际上我是想回家歇着的,因为这个长时间在外面一定会很累,但是她说不想回家,我就没说什么了。
然后她想看电影,打了电话没有可看的。于是我建议去西单,她同意。到了西单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先吃饭,吃完饭,我说还有很长时间,就这样逛商场也不是个办法啊。她说那就回家吧,我还比较高兴。但是下楼的时候,她开始看衣服,我便跟着,就这样一个半小时过去了,又开始看化妆品,我一直在忍耐,一般情况下,女孩子就是这样,我也能理解,最后终于逛完了,我说我们还是回家吧,你最好拿一件衣服,省的这天冻到。于是我们出了商场向车里走,这时已经下雨了,我嘴里哼一首歌,我是个歌唱爱好者,平时曲不离口,这她也知道,这时突然她说了一句,别唱了,老唱这一个歌儿,烦死了。我硬生的闭上了嘴。想了一下,我说,唱歌这样的事情,好像是我个人的爱好吧,这个你也要管?她说你老唱一个歌儿烦不烦人啊?我无语。
到了车上,我想着刚才的事情,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和她说,我从5点开始陪着你,做得都是你想做,你爱做的事情,为的也是送你去火车站。你因为我唱个歌儿就对我这样说话,是不是有点儿过分了?她于是和我大吵。。。。。。(中间省去各自说辞,无法计数),然后车到北京站,她愤然下车,关上车门头也不会的走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谁错了?我应不应该和她分手?我就是爱她,难道就应该这样的去忍受她吗?如果大家有什么高见,请为我指点迷津,我现在很痛苦!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3.19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