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人生若只如初见,从此萧郎是路人--婚姻祭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CSL (我是一名又C又S又L但不X不Y不Z的新女性),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人生若只如初见,从此萧郎是路人--婚姻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30 09:31:25 2008), 站内

一个金牛座的老婆,败在一个天蝎座的老公面前,好没脸面。。。
我这么要强和耐心,这么低三下四维护婚姻的延续,但最终,我还是选择放弃!
想了几天几夜,我终于认命!
而这天,和我们领证的日子相距不到半年。。
我真失败。。

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中,我不说话。
他相当平静说了一句:"我们性格不合,感情。。
反正感情很破裂,别的就请不要再问了,谢谢。。"
我颤抖着手,在他早就写好的协议书上签了字。。
就这样,我短暂的也曾幸福过的婚姻就结束了
真可笑,他在协议上还很男人,说什么都不要,我也懒得再管他
不当家不知日子怎么过,但我又不忍心让他吃太多苦
所以出来后我告诉他,工资各归各,我买的车也会给他
房子也让他先住着,等到他租到房子为止
他的浪漫主义,永远不切实际!!!
还开空头支票,说以后会弥补这份感情债,靠!!!以后我们还有关系吗??
他要清静,好啊,我已经再没有资格"烦"他了
夫妻间的沟通和交流,竟然是认为我没事找事,把我要气死!
我一直在爸妈面前忍气吞声地夸他,如果把离婚的事情告诉他们,还不把他们也气死!
这回搬爸妈家住,也只说他出国了,我一个人住着害怕
不知这样能瞒多久,真的不知道,这个婚,把我折腾得神经病一样嘞。。

在外面,我可以呼风唤雨,可是回到家,我贱得跟日本女人一样,伺候他这伺候他那
我和他在一起之前,从没做过饭,烧菜连油盐酱醋怎么放都不知道
但为了他,我开始学,烧他喜欢吃的淮扬菜和四川菜。。
即使我自己不太喜欢吃,但我忍了!
我做菜做得不好,可他从来不鼓励我,只会抱怨我做得难吃
经常吃到半截,就把碗筷扔下
从来不干涉他的事情,即使他婚前的历史不那么清白,我都认了
婚后他和异性交往,我最多也是问问,我对他予以足够的信任
我是很在乎他,但不意味着我要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可我要在外面应酬,他从来不关心,连问都不问
我不打电话给他,他也从来不会主动开车来接我!!!
要没对比也就罢了,他偏偏给我对比的机会,婚前哪有这些让我心寒的鸡毛蒜皮!
婚前即使我在开重要会议,他不合时宜来电话,我虽然没接,但心里很甜蜜很甜蜜!
可婚后,我不一五一十告诉他今天干吗干吗了,他连打听的欲望都没有!!!

我在性上保守,婚后为了过好夫妻生活,我不知羞耻,到处询问怎么取悦自己的丈夫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