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说说我对几种宗教的看法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ipi (▄︻┻┳═一),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说说我对几种宗教的看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2 08:56:00 2008), 站内

我觉得我虽然没有宗教信仰,但是我对佛教保有天生的好感,道教也不错,周围有穆斯林同学,觉得伊斯兰教也还可以接受,唯独就是对基督教感觉很厌烦。这个感觉还是来自于小时候的一件事情:我外婆家在农村,麦子收了之后里面套种了胡萝卜,收获的时候我刚好和我妈去乡下,也就去地理玩。一个婆娘在我外婆的地里自己装了一大袋子胡萝卜,按理说应该是对我外婆表示感谢才好,但是人家居然说:感谢主赐我胡萝卜。我妈说,那你还是回家躺着等你的主把胡萝卜送你家去算了。以后上学,大学里有韩国留学生,我很奇怪,为啥说他们也是儒教国家,却对传教如此热衷。工作了,有时候在路边就能看见很多小村子里面的教堂。同事说:愚昧处处有,邪教遍地开。我看就是说的这个基督教。实话实说!至于喇嘛教,去塔尔寺的时候,觉得这个教就是很神奇,喇嘛很有钱,反正喇嘛开的起的车我开不起。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1.3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