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数码单反] 不听版上大侠们的话,受罪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olmesyj on 6/29/08

发信人: holmesyj (holmes), 信区: DSLR
标 题: 不听版上大侠们的话,受罪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9 14:20:49 2008), 站内

具体经过是这样的:

我之前在taobao上联系了一家广东的卖相机的,联系的时候说好,他送货到学校。后来那人说他自己正好到北京来,可以亲自把东西带过来。我想那最好。结果,今天,他来了后,不来找我,让我过去某地找他。当时就有一点不爽,不过还是去了。

然后去了那,让他出来见面,结果人家不见,他还说他看到我了,我穿什么衣服。md,看到了都不出来,要我把钱汇到账号才行,这个事先是说验完货再交钱的,不然提前先交20%的钱干嘛???争执了N久,具体就不说了,很不爽了已经。不过我还是去汇了钱。心想:大不了被骗了,1000多当学费!

汇钱的过程中,找不到想去的银行,结果折腾半天,那人居然还对我发脾气,说:"你怎么这么慢,我还有很多客户,你再不来我直接走了!!"我kao!哪有这么做生意的??骂客户,还so 凶!!!

我继续忍了,我想,是骗子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否则还敢这么骂客户的??所以想着等下见他再跟他理论~

然后我汇完钱之后,到某地继续找他,要跟他见面。他说他等下来。过了会,我见他还不来,就电话他。他说:"我们公司是这样的,要交2000保证金……"我tmd无语了,相机都不要2000,要保证金2000!!我能爽么??我直接说:不行,你得让我见到你,否则我凭什么被你们指使来指使去的!你把我当猴耍啊,你们是幕后操纵哪!我连见都没见到!我绝对不再给你们汇钱,还保证金,之前p都没提过的东西。

后来我就说,那我不付保证金,你们把钱退我!我不要你们的东西了,你们的名誉就等着受损吧!结果他们就说了一些让我不要损害他们名誉的话~ 我说:那很简单啊,你把东西给我,我不是就一切ok了??结果他们还是说,把钱退给我就好了,别伤和气!!CAO!我被耍了一个早上,让我别伤和气!

我说,不管你们退不退钱,我都要去投诉你们。结果他们居然说:"那我们不退你钱了就"我的妈。。。我说好啊,你们喜欢犯罪就继续。

后来扯了半天,他说再商量商量,之后给个答复。。。。

实在气疯了!!!!!!!!!

发帖发泄下,给别的想买便宜货的同学血的教训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2.5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