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各位男生说,女生有这样的要求合理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ujiji on 6/28/08

发信人: xujiji (唧唧), 信区: Love
标 题: 各位男生说,女生有这样的要求合理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9 01:26:47 2008), 站内

我的他应该是怎么样的?
我希望他是一个正直的人,有颗善良的心,在大是大非面前,他不走弯路,偶尔走弯了也会马上自省走回来;最好聪明些,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经验,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工作认真负责些,能有计划地一步一步地达到自己的目标,那个目标不需要太远大,但是必须树立在前方,通过努力我们一定会达到那种,这样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能感觉到大家一起往前走(我特别在意这个);在家的时候乐意和我一起拖拖地板、晒晒衣服,绝对不批评我的厨艺,在我生病的时候给我煮白粥、带我去医院;平时吵嘴绝对不记仇,不管当时我多么不讲道理,但事后总是原谅我逗我开心;在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的时候,每天晚上睡前一个电话,告诉我当天的发生了什么,要没什么好说的,就简单一句"累了,休息了哦"然后开机睡觉;走到街上,他可以看看迎面走来的漂亮小姑娘,但是晚上应酬再晚也会晓得回家……呵呵,要求不是很高吧,当然,我还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去旅游,一起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一起去品尝各地的小吃,尤其是四川辣辣的小吃,我们一起去锻炼身体,爬山、游泳、打球、骑自行车都行……其实都是恋爱中的人们经常做的事情嘛,很普通,我的他并不需要那么多条条框框,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他,珍惜他为我做的一切,而我,也愿意为他做我希望他为我做的一切:)

多谢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92.237.136.11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