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电影] 美国的动画能让我开怀大笑,但是没有能让我感动流泪的力量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rangOrange on 6/25/08

发信人: OrangOrange (橙色橘子), 信区: Movie
标 题: 美国的动画能让我开怀大笑,但是没有能让我感动流泪的力量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5 21:58:32 2008), 站内

但是中国以前的动画有:雪孩子。

讲一个小兔子和一个雪人之间的故事。75后85前的人可能知道。

我去年还特地下载看了一次,看到雪人冲进着火的房子去救小兔子最后自己融化了的时候,眼睛又湿了。

想起以前小时候我们看的中国动画片很多虽然是小短片但是无论从人物造型,艺术性,故事,音乐,教育性,动作的连贯性都很好很好。为什么现在邯郸学步,学了日本学美国,结果邯郸学步,没学成人家的,结果在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也丢了

等我以后有小孩儿了,绝对不给他看那些打打杀杀的日本动画,要给他看我以前小时候看过的优秀国产动画。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4.16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