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自己的性格不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ictoria on 6/26/08

发信人: Victoria (芝麻*期盼*等待新生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自己的性格不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26 22:07:13 2008), 站内

有时候不愿意坚持自己的看法

上次在家乐福买排骨,让那个师傅给我切小点儿,结果他说这样就行了,我就没有坚持自己的想法。结果,刚才切的时候郁闷死了,都2寸长,还怎么做糖醋排骨啊 ,气死我了,恨自己当时怎么不会坚持,就说你不给切我就不要了

平时有时候也这样。想起来工作3年了,还没有跟同事或者客户吵过一次架,总是太温柔。。有委屈都自己受着,就算小孩不听话,都不愿意跟领导讲,只是自己做。

:(

--
我仿佛一朵竭尽平生之力开好了一夜花事的花儿,萎顿了,至此,心愿已了,我想做的,还

没做的,他们都已替我全部完成,我不知道我今后该如何?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31.9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