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水木特快] 总是恐惧黑夜一个人睡觉,出差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oda (haohaizi),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总是恐惧黑夜一个人睡觉,出差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23 13:22:28 2008), 站内

不知道该不该发在这个版,但实在也不觉得别的版合适
我讲讲我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我从小就害怕夜里一个人睡觉,总爱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有些很有意思,但经常做恶梦,不是吓醒,就是叫醒,要么就是哭醒。但只要感觉熟悉的人在附近我就会感觉安全很多,虽然恶梦照做,但不会害怕做恶梦。如果没有人在附近,我就害怕今天会不会做恶梦。

我从小就一个人在自己屋里睡觉,所以,我经常都是在爸爸妈妈睡前就睡觉,只要爸爸妈妈没睡感觉就很安全,如果半夜不幸醒了,上厕所什么的,就很害怕。好久才能睡着,要么就是看电视,看书。我第一个自己睡的屋里后来竟然发现一只蝙蝠,不知道生活了多久……还好后来很快就搬家了。

后来我搬家后的那个家我睡觉的屋,有时睡觉总觉得有人靠近我,怎么都醒不了,要么就是听见好多人说话,小时候我经常开着灯睡觉。偶尔我做恶梦的叫声会叫醒我妈妈,她会陪我一起睡。

后来慢慢大了,感觉好了很多,但还是会做恶梦尤其在家(三次搬家后的)的时候,就是感觉不好,害怕,后来我男朋友去我家,他自己睡我屋,后来也说,从来不会觉得不好,但感觉我的屋子好像是给人不安全的感觉,好像自己是被孤立的。我在寝室的时候,有很多人就不怕,但是如果有时就我一个人,我一般9点就睡觉了,因为那时楼道里还是很多人的,而且感觉宿舍还是有个集体的,然后就期待中间不要醒过来,一觉到天亮。

现在工作了,领导要我一个人出差,我还没出差,就已经怕了,不知道一个人在一个房间里晚上怎么睡,外面又没有什么熟悉的人,我恐怕要到酒店大厅去睡觉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怕什么,坏人,鬼?我就是感觉周围的气场不安全,而且感觉自己的问题怎么也解决不了。有时想有什么好怕的,不怕不怕,可就是感觉不对劲。我怕黑,晚上回家如果我一个人,我会把很多屋灯都打开。我现在比小时候已经好很多了,感觉强壮了些。可还是没有什么勇气,一个人出差,不知道怎么办,又没有同学在那个城市。

我也想彻底解决我的这个心理问题
--

※ 修改:·woda 于 Jun 23 13:25:35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9.239.9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9.9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