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鹊桥·征男友女友] 一个爱幻想的双鱼男找女朋友(附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reethirteen on 6/25/08

发信人: freethirteen (饿黄飞弹),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一个爱幻想的双鱼男找女朋友(附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5 08:55:18 2008), 站内

以下是本人的基本情况:
本人生于1984年,双鱼座,北京人,祖籍山东,身高172cm,体重75kg
清华电子系本科毕业,目前月收入2000元(税后),和父母同住,基本上在啃老,今年8月去美国南部某二流学校读Phd

本人的优点:
1)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非常认真甚至玩命,有时会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
2)为找女朋友曾经学过做简单的菜,十分擅长刷碗,我家最近7年的碗全是我刷的;
3)英语比较好,会一点法语;
4)非常喜欢商业,对经济金融也都比较有兴趣;

本人的缺点:
1)缺乏长远的职业规划,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总是不上心;
2)爱玩游戏(主要是Dota),看电影(主要是好莱乌电影和日本动作片);
3)不爱体育锻炼(除了滑雪和射箭),所以人比较胖,有啤酒肚;
4)基本上没有什么文学修养,以前高考的时候语文丢的分数占我总共丢的分数一半以上;
5)家庭不是非常稳定,父母时有争吵,小时候的成长环境不太好;
============================================================================

我找的女朋友都是我觉得可以与之结婚的,加上我是双鱼男爱幻想不切实际,所以要求比较高请随意拍.

她必须是本科学历或在读,最好是清华/北大/北科大的,必须(比我小0~5岁,身高160以上,美丽,身材骨干),太平公主也没事,北京人,大连人和山东人优先,学生和工作的都可,其它的性格和品质就要看交往了吧,如果合适可明年F2
============================================================================
几点说明:
1)过去的几年中自己追过不少自己稍微有点配不上的清华北大mm,但都未遂,自己就像条狗一样总是努力跳高一点够那个香肠,跳的次数多了失败的次数多了,自己的信心也基本上消磨没了;
2)如果把人当作股票的话,那本人绝对已经跌到谷低了,将来肯定会强势反弹,所以哪个ppmm就趁低价把俺收了吧,将来升值了对女朋友的要求就不这么少;
3)本人感情经历较简单上次有女朋友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处于极度渴求爱情状态,但是本着宁吃鲜桃一口不啃烂杏一筐的态度,本人对自己幻想的女朋友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如果你不满足骨感美女等条件就,请一笑而过;

本人征女友邮箱:linshi_youxiang@sohu.com 请附全身照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49.14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