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怀孕了,可我LG却对我不能主动表态给婆婆家装修出力而认为我该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afang on 6/24/08

发信人: angelafang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怀孕了,可我LG却对我不能主动表态给婆婆家装修出力而认为我该道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4 14:47:07 2008), 站内

我怀孕两个多月,反应也挺大的,结果昨天老公回来,说婆婆家要分新房(远在大连,我们在北京),让我帮忙,我顺口很自然的说了句: 为什么不让你姐姐帮忙?(姐姐家和婆婆家直线距离30米,而且姐姐一家三口一直在婆婆家吃饭,我认为这时候出力还不是自然的),何况我还怀孕....为此,人家认为我应该道歉.我都不知道有啥歉可道...可笑至极

我可以再补充点背景材料,让各位也评论评论是否我应该道歉: 公公最近身体不好,脑埂的毛病有点复发,所以上午要去医院输液,婆婆自己年纪也将近70了,身体也不是特好,所以老公说要帮他们,我从这个角度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说让他姐姐出力我就要道歉?不能理解~~

继续补充: 婆婆给姐姐一家做饭由来已久,即使最近公公生病,原本住了两天 院,后来回家,我LG解释给我的若干理由之一也包括方便给姐姐做饭.既然平时受了父母这么大照顾,这个时候出力多点有什么可说的?

由上面这些,昨天晚上LG就给我看脸色,即使我在床上哭得很伤心都没有搭理我.真是挺绝望的,我真的怀疑是否跟这样的男人结婚生子过日子是明智的选择.我现在就希望这个孩子被自然选择掉好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3.6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