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今天对婆婆发飙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emisnoopy on 6/20/08

发信人: semisnoopy (semi),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今天对婆婆发飙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0 16:16:34 2008), 站内

忍了很久了,真是受不了了!婆婆总爱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或者我正在上班的时候打电话给我,谈话的内容无非是"**最近怎么不打电话了啊,你怎么没提醒他""你们现在一个月挣多少钱啊"诸如此类的无聊话题。今天中午吃完饭,我正在趴着睡觉,她电话又来了。起因是我LG很幸运的买到了一张开幕式门票,她电话过来,先是问我票拿到了没,我说不知道,然后又问我预备怎么处理这票,我说票是**的,他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于是婆婆就说,你们拿到票就给我寄回来吧,我要送给*老师,她以前对**(我LG)很好的。到时候让她到北京看奥运会去,就住你家,也花不了啥钱。也显得你们有本事。
我听到这里,简直火冒三丈,她这样对我们指手画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更可气的是,在自己儿子面前连个P也不敢放,总是给我打这种电话!
忍住怒气,说我正在休息呢,回头再说吧。结果伊不依不饶,继续絮絮叨叨什么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如何如何。我当时就头脑一热,对她说"李女士,您以后有这样的想法请告诉您儿子,有什么要求给您儿子提去,以后请你不要再打电话骚扰我了,就这样"。然后就挂了电话,然后就操起电话,把LG臭骂一通,估计LG到现在还没弄明白咋回事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2.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