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心里不舒服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ongqi on 6/30/08

发信人: yongqi (爱真得需要勇气),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里不舒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30 09:30:30 2008), 站内

和男友去年8月买的房,跟男友的大哥借了首付一大部分的钱。
从四五月份开始,装修多麻烦估计装过的人都有体会,
我们平时都上班,关键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钱也紧张,每个月还房贷,房租,
双方的父母又都靠不上。
现在装修差不多了,四壁空空,也就差家具了,但是我们也差不多没钱了。
前几天男友大哥一直催什么时候把他父母接过来住新家。
昨天男友的父母说十月份就过来长住,农村的思想,典型的想跟儿子享福来了。
男友大哥也在北京,他们现在去年也买房了,有一个四五岁的女儿,
好像是男友父母跟男友大嫂以前由于种种的事情,吵过架之类的吧,不可能跟男友父母住在一起。男友大哥也不是很富裕,买完房后欠别人钱,单位钱,日子也是紧凑合。


现在我和男友没有结婚,本来是在离单位近的地方租房子住,
现在为了每个月省一千多块,打算跑来回跑50公里上下班。
我们本来打算先不买家具,凑合住地板上,等有钱了慢慢添。
现在他父母要来,叮嘱一定要把家弄得像个家的样子,指的是把家具添全,
让他们也好住一点。
他父母打电话,我男友说我可能会搬新家住,他父母说一起住也没什么。

我自己的想法,我本不想过早的跟男友父母,亦或是我父母过早的住一起,
我总觉得自己刚脱离父母的圈圈没几年,我今年本命年,
也想跟男友多享受些二人的生活。
至少要等结婚后或生孩子前再跟别人住,
现在的情况是他父母来的话我肯定不会搬过去住(我个人的原因,就是不喜欢)
我男友说他父母肯定会有想法,怕他父母一生气又回老家,
父母难受,他大哥生气,他也难受。
我自己总觉得心里不舒服,他父母来的话我肯定不会搬过去住。
想想自己辛辛苦苦装起来的房子,自己没住上,
这个月还有辛辛苦苦的掰钱给他们买家具,心里凉凉的。

我也不是不孝的人,也知道他父母也不容易,儿子新房肯定迫不及待的想住。
可是,唉,不知道说什么了。

--
发信人: boca (addio Cina), 信区: CaseAdvice
标 题: Re: er v boca(WorldCup2006) 仲裁判决书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21 00:54:13 2006), 站内

你也想被大赦么? 来试试就知道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65.18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