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水木特快] 昨天晚上坏了一个gg的“艳遇”,是罪过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ikki (Beyond),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昨天晚上坏了一个gg的"艳遇",是罪过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22 15:35:54 2008), 站内

先介绍一下人物:
我:wsn一个
mm:第一次来北京,长得还不错,大约21左右
gg:浙江金华人,长得也还不错,大约27左右

昨晚从杭州回北京,坐的半夜的航班,到北京是晚上12点多

自打上飞机起,后座的那个gg就开始和那个mm搭话
基本上唬得小姑娘一愣一愣的

飞机顺利着陆北京,晚上12点10分
gg说,机场大巴应该没了,咱们一起拼车走吧
mm说,好吧好吧 然后掏出手机,看上面某条短信,问"酒仙桥,离这儿远么?"
gg沉思良久,说"我知道了。酒仙桥在西南三环,我到南三环,咱们刚好顺路。"

我在前面开始暗暗吐血,不过暂时还是没说话

gg说"从这里过去大概需要100块左右,到时候咱们就平摊好了,我先送你然后我再回去,反正离的不远"

我心想,这孩子,想蒙人家姑娘的身子也就罢了,还把车费坑一半回来

那姑娘可能觉得车费有点贵,于是问我,你知道酒仙桥怎么走么?

我说,哦,酒仙桥啊,东北四环,离这儿挺近的
旁边一位mm估计也看到刚才那一幕,有点看不下去,插了一句说
"酒仙桥,离这儿不远,你自个打车的话估计30-40吧"

那gg无言,mm问我,那你到哪,如果能顺路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拼车
我说,我到市中心,离南二环不远,和你不算很顺路

那mm估计是不敢一个人走,突然想起,咦,你到南二环附近,他到南三环,那你们应该还算顺路啊,要不我们三个一起走吧

那gg连忙说好,我也就应承下来了

下飞机、准备领行李
路过洗手间,mm说要去洗手间,gg也说要去
gg对我说,要不你先出候机大厅,我和她都要去洗手间,还要取行李,可能比较慢,你在大厅门口等我们
mm说,别走散了,你在这洗手间门口等我们一会吧,我们先去,你帮忙看着东西一会换你去

于是,他俩先去,我再去
等我出来时,两人不见了 @_@

刚往前走两步,就看到前面mm朝我挥手
我走上前时,听mm说"我就说他肯定在我们后面嘛,我都没看到人出来啊,你还说在前面"
gg说"呃。。。。刚才看到一个人出来了,长得好像他,我还以为……"
我无语

走出机场,发现还有开往西单的大巴
那gg极力鼓动我们打车
对我们说"mm 30,我50,剩下的我来掏好了"

我心想,这哥们,坑mm也就罢了,还想坑我一笔
于是我提议坐大巴

最终的结果,当然是三个人一起上了大巴
大巴停靠站:三元桥、东直门、东四十条、西单

上了大巴,我告诉mm说,在三元桥下车,再打车到酒仙桥就很近很近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