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K歌之王] bdrs_望月(张学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bdrs (飘若浮云), 信区: Karaoke
标 题: bdrs_望月(张学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6 11:57:06 2008), 站内

望月
狼在叫雪正飘月似镜子天上照
路正长酒樽摇任那孤单心里烧
情逝了爱已消傲向孤高清月笑
若听到我的话愿诉心声好醉掉
在这黑暗中悠悠独照你应知一切的奥妙
但你不作声不照料
任你我各自困忧 woo...ho...
你会否听到呼叫慰解此心到破晓
你会否听到呼叫 ah...ah...ah...
人在变兽与妖面似坦率心在笑
双手抢尾巴摇竟向天公比折腰
情共爱也烟消俗世只堪风月照
洗不清刷不掉是那斗争的浪潮
在这黑暗中悠悠独照
你应知一切的奥妙
但你不作声不照料
让你我各自困扰 woo...ho...
你会否听到呼叫
hoo...hoo... hoo...hoo...
狼在叫雪正飘月似镜子天上照
人在世四放飘就似根本不重要
水中花镜中月谁来渡我风雨桥
就算哭笑中豪情未了
终于都会消耗掉
让我举这杯再对月
就算这世情难料 woo...ho...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62.105.6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