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水木特快] 大学四年就这样走完了,好伤感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ss on 6/25/08

发信人: angelss (PP猪~),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大学四年就这样走完了,好伤感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n 26 00:40:38 2008), 站内

虽然在这个学校待了四年,以后也还要再过三年,但是到了毕业的时候,还是嗅到了离别的气息,尝到了伤感的滋味.
走在路上,飘下的是黄色的树叶,天也总是灰色的,阴雨连绵.虽然很不喜欢这个学校,不喜欢自己的专业,不喜欢某些人...甚至不和群,但是到了毕业的时候,总是有些不舍,有些怀念.
不知何时,心中就有了种莫名的伤感.虽然大家在一起还是很开心,会肆无忌惮地没心没肺的笑,但是和往时不一样的时,笑过以后就很怕失去,失去这份友情和曾经的快乐.一点一点,快乐和无忧无虑被忧郁侵蚀着。前天,我还自嘲,真的是从原点回到原点。四年前,来到北京我一无所有,现在,我除了学到的一些知识,和四年前差不多。曾经苦心经营的爱情已不复存在,而我最好的朋友明天也要搬走了。昨天照毕业照的时候还很担心,没有鲜花,没有亲友团,没有GG.早上一打早,收到了EX通过快递送来的花,后来表妹也给我送花来了(我知道肯定是我妈安排的),再后来,好朋友的GG来了,充当了我们大家的摄影师。。这些都让我感动得想哭。也许是因为我内心比较感性吧,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嘻嘻哈哈的。昨天吃完饭,走到交大看到有毕业晚会就进去看了。结果坐下来就不想走了,真的很感人,交大的电子真的也很有才。。。看了很久,大家都哭了,终于在别的的院校找到了毕业的感觉。也许是文科院校的女生太多了吧,平时有时候相处得不是很好,还有很多人都很做作,很虚伪,看不到什么真情。坐在天佑礼堂里,后来她们都哭了,当时我也很想哭,可是想到妆会花,就强忍住了泪水。后来好后悔,在那黑暗的空间里,真应该痛快的哭一把,不用担心旁人奇怪的眼神,反正别人也不认识我。
今天好朋友说她明天要搬了,我真的好舍不得,但是只能强装欢笑。一起去吃了曾经很喜欢吃的泰国菜,完了又去lavita买点心。我们拖着她,不准她回宿舍,要一起再在学校里散步,再一起走走。最后又去了南门吃铁板烧。实在没有地方去了,就回到宿舍,一起喝了苦瓜粉。。。在路上,我们一起唱着歌,唱到了我经常听的《左边》,想到了我逝去的爱情,就这样变成了没有感觉,被他所谓的亲情和责任所替代,继而成为分手的理由。还唱了我经常在宿舍里招鬼的梁静茹的《101》,虽然失败了,但是永远不放弃追求幸福的权利,心中有着美好的期待,但愿不是幻想,就那么傻傻地等待着。还有好多梁静茹的崇拜专辑里的歌。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