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这种女孩是否还应该相处下去?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rchidstar on 6/20/08

发信人: orchidstar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种女孩是否还应该相处下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n 21 01:51:54 2008), 站内

发现了新问题,困扰自己整个晚上,睡不着,借别人的ID,发在这里请教智者和过来人……

认识的女孩已经相处一段时间了,曾经差点要分开过,因为发现我们认识之前,她前男友结婚了(当然不是和她,因为他家庭的原因,他们应该很相爱过),但她还和已婚的前男友交往,而且已经不是CN。
自己知道后,她开始试图隐瞒,但最后还是真相大白,争吵,分手,但那女孩一直说离不开我,用了各种方法,包括最后也和她同床了(原谅自己受不了她的诱惑,她比较漂亮……),再后来,别人说现在社会哪里有什么CN等等,她人还挺会替他人考虑等原因,就让自己试图原谅她并和她在一起了。
恢复交往几个月来,她对自己确实比较执著,似乎再也没有出轨之类的,曾无意看到她和那前男友的短信,确实表示说不再联系……也有点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开始见彼此父母朋友……
晚上无意知道她以前说前男友结婚后就没有太多联系,结果却是,我和她认识之前,他们仍然常在一起,而且还是间或性的同居!

对于过去的事情,她似乎曾经再次说了谎,也许可以善意理解,她怕因此失去我(之前她撒谎后解释说过),对这种我该如何处理?

他们应该现在没有再交往,她撒谎或欺骗也是针对过去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否该再原谅一次?
好累……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01.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