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职业生涯] 很怒,但却异常的冷静,被打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uzill on 6/27/08

发信人: tuzill (小紫),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很怒,但却异常的冷静,被打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7 15:30:31 2008), 站内

说明:我是女生
今天事情经过:自己平时大大咧咧,有个口头禅 屁列···
很多时候说话都会带这个,但都是玩笑,自己说也只是觉得好玩
今天同办公室的一个男的上网,我在下载东西,然后断网了,他可能觉得是我下载东西的缘故,说了什么,我现在也有点忘了,反正我也只是说我这里也断了都一样的,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反正事情的起因我完全是糊涂的,我随口说P列,然后他说你怎么老说这个,你在说信不信我打你,我自然就以为他开玩笑,就又说了P列,然后我能反应过来的就是被打了一拳,在脸颊上,不是很疼,但被从凳子上甩到地上了
起因至今我都不清楚,我不知道怎么惹了他,现在我很冷静,冷静的出奇,而且我一直在想我怎么会挨打,从小到大,没人说过我脾气坏不好相处,也从没挨打过,从来没遇到这种事情的我,现在该怎么办???
我在想,反映给领导?多半没什么用,顶多领导批评他几句,安慰我几句,而且他是领导的红人,大家说吧,我该怎么办····
我能想到的就是告状,跳槽,辞职···
可以肯定的是,我以后再也不会跟这个人说话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6.230.6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