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大龄男女] 找拍贴,大家觉得我挑剔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inebyme on 6/19/08

发信人: finebyme (饭白米), 信区: Age
标 题: 找拍贴,大家觉得我挑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0 10:33:15 2008), 站内

我属猴,条件还可以,一串一串的人给我介绍,
见面后,对方对我还都挺满意的
想了想我最近淘汰掉的
大家看看我挑剔吗?
1、国家公务员,家庭一般,比我小一岁,相貌可以但是黑,因嫌ex家穷而与之分手。我觉得分手原因不能忍
2、某政策性银行总行,家庭好,比我大二岁,相貌不错,但是只比我高5公分,我觉得跟他走在一起显得我五大三粗不能忍
3、三会一行,家庭好,比我大3岁,相貌好,个子高,但是头发,尤其是前额很少,我觉得这么年轻头发就少可能身体有问题不能忍
4、三会一行,家庭中等,比我大两岁,相貌一般,个子中等,但微胖,我觉得以后可能会三高不能忍
5、某垄断国企,家庭好,跟我一样大,相貌好,个子中等,但我觉得话太多了,可能不懂得倾听

难道28岁就不能找个人品好家庭好工作好相貌中等个子中等头发中等的靠谱男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6.7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