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刚才MM问了一个问题,我怕是挽回不了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billow on 11/27/10

发信人: sbillow (三水寿), 信区: Love
标 题: 刚才MM问了一个问题,我怕是挽回不了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7 02:08:49 2010), 站内

长文,慎入
不是真心帮我请绕行

背景:
我是外地在北京读研的学生,MM是北京远郊区县人,工作在北京城区
因为各种原因,我延期了半年,这一段日子在忙答辩,事情比较多
因为延期耽误了很多事情吧,我跟MM确实有些压力,但是mm一直很体贴,鼓励我帮助我,我很感动
MM最不喜欢的事情就是被欺骗,但是我总会撒点小谎,比方说跟她说睡觉了,可是爬起来玩会啥的,她最受不了欺骗[1](鉴于大家对我说谎的讨论很热烈,做个备注)

今天发生的事:
因为延期耽误了些事情,尤其是MM还比我大,所以她家里比较着急
她赶上周末回家,凑巧有亲戚在,亲戚跟我吃过好几顿饭,就问起我的情况
我眼睛上有个从出生就有的小疙瘩,mm的妈妈就是医护工作者,对这些比较在意,总催我去做,但是这些日子比较忙,一直没有去,今天提起来我这个小疙瘩,MM爸爸随口说我做事情比较拖拉。

mm吃晚饭,给我打电话,没说上面这些事。
我用有线耳机接电话,颠嗒着腿跟mm聊天,mic碰到了桌子,哒哒哒哒的响
MM问我什么响,我说冷,我颠嗒腿活动活动;MM就叫我穿衣服,我说不冷
她就说我出尔反尔,再加上家里人吃饭时候说的我拖拉啥的,就说我不靠谱

我就觉得我一个奔3的人了,冷还不知道要加衣服么,就说我确实是有点冷,但是后来说不冷的意思就是说还没冷到要加衣服的份上
然后就这个问题俩人吵了半天,我期间特郁闷,觉得延期是已经发生了的,不可避免了
但是这穿衣服还上升到出尔反尔,不靠谱的程度,有些小题大做

最后俩人说完了,mm也请我谅解,家里人吃晚饭的时候说了一些话,让她比较敏感


刚刚的问题:
明天周末了,我还要准备一些答辩的东西,问她明天做什么
她说她明天去相亲,我跟MM也快两年了,彼此还是很相信的,我就权当她开玩笑
她也问我,这么相信她啊,我说那当然
然后她问,如果她真去相亲,我怎么办

我就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意思就是挽回不了了,随她去吧
然后她就开始说我从来没有在乎过她

然后一副要再吵一架的架势
但是我这一个星期的状态她也很了解,事情多,着急上火的,起了一嘴的泡,这一晚上不够,敲了半夜的钟还要跟我吵,我实在没力气了,再加上室友也睡了,就不想说了

她不依不饶,我也被激怒了可以说。就说你神经病么,你自己做的假设,然后不满意我的答案就说我不在乎你,那你说,如果你去相亲,我该怎么做
她就说你不审视一下你自己的问题么,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