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青年教师] 异想天开的学生造反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eaman on 11/18/10

发信人: beaman (看潮起潮落), 信区: QingJiao
标 题: 异想天开的学生造反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Nov 19 00:29:29 2010), 站内

在职博士,而且是直博。非我的学生,读了两年让我接管,帮我做实验,也完成自己论文。之前几乎没有开展任何实验,跟我专业有关但他一窍不通。 打个比方,好比他专业是数学,我专业是特殊电脑制造,因为他没法计算,我发明了一堆新型电脑帮他计算,他目前完成的就是把我制造好的一堆硬件按照我的指示装成了电脑。结果现在要写发明电脑硬件的论文了!!!
更过分的是,我说他不能也不合适写这些东西,这家伙怕毕业延期,说电脑是他发明的。可他连cpu是什么,硬盘是什么都完全不知道,没出师呢。就敢和我抢东西了!
用我的经费做实验,我完全指点。用我的办公室,跟我叫板呢。唯一的资本是工资不是我开,有工作有住房,而他名义导师是我的顶头上司。
nnd,这类事谁遇见过?
我让他暂时不要来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