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汽车世界] 不淡定,惹到了流氓,反思ing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S0808 on 11/20/10

发信人: HS0808 (携手奔向三周年),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不淡定,惹到了流氓,反思in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Nov 20 15:12:50 2010), 站内

开车一年多,心态一直不错,基本还算守规矩,没吃过罚单。车技凑合,绝对不肉,也没出过任何大小事故。

最近开车脾气有增大的趋势,结果就出了这么一档子事。简略说说,大家一笑吧。

昨晚独自开车去接lp下班,在健翔桥南向西盘桥,路遇一后车(京N白色科鲁兹),频繁晃大灯,可能是我嫌慢,一般情况我都是给脚油加速或让他先走,可昨晚可能是情绪还不错,想到版上教育后车的常用手段,没多想就踩了脚刹车,并以很慢的速度压了后车20米左右,后车又狂闪。我又踩刹车,然后加速走人。

没想到后车被惹毛了,在志新桥下红灯处猛的别了一下我,我刹车让他过去了,然后就在我前面不走了,我打轮从左转车道绕过继续前行,结果该车还不依不饶,在前面100多米处找机会猛的将我别停,我的车abs都踩出来了(不得不承认,人家车技比我高,危险动作非常大胆泼辣)

随后下来一个男的,二十多岁,暴怒咆哮状走过来,猛拉我车门,猛拍车窗,嘴里骂着粗口的,一同下来的还有两个女的,站在车旁观望。

当时就有些泄气,毕竟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自己打架也不在行,又想到老父老母老婆孩子。。。于是没下车,在车里和他对骂了几声,最后又说"差不多得了",该流氓才骂骂咧咧上车离开

现在反思起来,先不说对方闪大灯这事是否合理,首先自身还是有问题,以为自己是老司机了就有了随意教育不靠谱司机的权力,忘了在路上开车重要的是心态要淡定。结果不小心惹毛了流氓,车被别停,人被骂,憋气呀。。。

对自己说,开车不那么守规矩的人哪里都有,我一无背景二不擅打斗三车技也不佳,教育这些渣滓的重任,还是交给别人来做吧。昨晚还算好,人车都没事,万一后来和对方在四环上相互追逐开起斗气车来,后果就严重了。。。

最后总结,路上有流氓,开车需淡定,没事不惹事。与各位共勉吧。




--
欧美风格典范,成功人士选择~!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7.17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