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地铁] 小女子今天早晨的亲身经历——后怕ING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ome83 on 11/4/10

发信人: bome83 (妮子), 信区: Metro
标 题: 小女子今天早晨的亲身经历——后怕IN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Nov 4 09:54:51 2010), 站内

地点:地铁5号线,13号线的立水桥站

今天早晨,我和平常一样去往城铁的路上,忽然半路上那些小三轮一个个全部停下来,然后退钱给乘主,我还在想,咋回事。继续走,猛然发现一个小三轮被几个彪形大汉围着,彪形大汉们正在强行拉小三轮车主下车,最后车主被拉下来了,就是一顿猛打,我走到远处,用手机拉近镜头,拍了三张照片,正要转身走的时候,两个黑衣大汉驾着我拖进了著名的城管车里,车后面都是被抓的小混混们,几个大汉冲着我大汉:"你知道我们是谁吗,知不知道我们这是正常执法,你拍什么拍。"但是从他们的嘴里,我闻到了浓烈的白酒味道,大白天的,居然喝那么多酒,想也想得到,他们肯定是昨晚到哪潇洒去了,天亮了就出来撒酒疯了!

他们强行要抢我的手机,我当然不给,抢了几次,他们没抢到,就把车门一关,关了我大概3分钟,之后又进来恐吓了我一阵子,然后说,要不是看你是女的,早就打你了。然后让我自己把照片删掉,就放我走,鉴于小女子身体弱小,对抗不过训练有素的城管大哥们,只好删掉了所有的照片,就在我下车的时候,嘴里嘟嚷了一句:"真实的。"结果,又被拖回车里,大汉们大怒:"你说什么呢。"我说没说什么,他们说,再说姓不姓我打你。于是乎,我屈服了。离开的刹那,我想到的是报警,但是想到警察叔叔能保护我么,能抓他们么,答案肯定是"不能",于是乎,只好自己默默的离开了。

进了地铁,给老公打电话,老公怪我多管闲事。是呀,我拍什么照啊……
我用我的亲身经历验证了,我们的确有非常彪悍的城管大哥,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该为有这样的城管大哥感到高兴呢,还是悲哀……

对这件事情我本来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只是因为喜欢平时抓拍一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今天早晨偶然遇到了,于是乎,拍下了,可能对我而言,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没有想到接下来的事情会是那么的让我感觉后怕。


鉴于很多回帖人士对我做了深刻的批评,说俺是敌特,是手贱,是乱同情,为此我做如下深刻的检讨:

的确,是我错了,错在没有理解政府,没有理解城管大哥一大早喝多了酒,壮着胆去追打小三轮
我错了,错在不该喜欢平时拍下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该拿着手机记录下这生活里很普通的一瞬间。
我错了,错在妨碍了城管大哥们在喝醉的情况下的正常执法
我错了……


--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